首頁 > 奇事作文

奇事作文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校園新奇事作文600字

在我們可愛的校園裡,每天都有新事發生。這兩天湧出的新事,更是數不勝數。  

  每個學校都要做課間操,這再平常不過了。我們學校原來的課間操也是挺好的。可令我們沒想到的是,體育老師們又重新編了一套廣播體操,並在體育課說下學期全校都改做這套操。一開始,我們都還以為這套操有多麼好呢,沒想到,從預備節就開始學“奧特曼”,第一節剛開始就舉起雙手“投降”,然後又抱頭下蹲,從遠處看,真像一群懦夫在向敵人投降呢。到了第二節,又學起了“法輪功”,很多同學都不想做了,可不做實在不行啊。第三節更是讓人暈,本來幾個班站在一起做操就站的很緊,這一節是既伸胳膊又踢腿的,有三分之二的同學都被左右同學踢着或踢着了別人。一連好幾節課都是做這樣的操,就有人給這操起名叫“法輪小法”和“法特操”(法輪功奧特曼廣播體操)。更有人感嘆:法輪功的新一代繼承人誕生了!還有人發自肺腑地說:語文老師啊!快罰我18篇作文吧!  

  這是最絕的一件事了。還有一件事,保證也能讓你張大嘴巴。  

  下午的自習課上完后,老師還沒來布置作業,我們便玩了起來。劉敖克向我飛來一個飛鏢,沒砸中我。我說:“看我小張飛鏢,絕對比你的厲害!”然後我把飛鏢不經意地向坐在窗下的劉敖克飛去。或許我用的勁太大了,而且沒瞄準目標,飛鏢一下子飛出了窗外。李昀沛馬上趴到窗戶上去看,對面一棟舊樓正在抹水泥裝修,對着學校的那一面是昨天剛刷過的。突然,未乾的水泥牆上的一個黑點閃現在他的視線中,李昀沛定睛一看,正是劉敖克的那個飛鏢。可憐的飛鏢,恐怕近幾十年都要“忠守”在牆上了。  

  這就是我們學校近幾天來發生的新事情。  

  怎麼樣,夠不絕?

回目錄

我們班的奇人奇事作文300字

我要說的就是鄺其毅,大家肯定會想問鄺其毅有什麼奇處呢? 

 下面我告訴你們: 

 鄺其毅非常聰明,但是,鄺其毅總是會跟一些同學吵架,不是我故意要彈劾他的。比如:丘霖……。而且每次都在數學,英語課上吵架。常常鄺其毅和丘霖是講着講着就吵起架來,有時候丘霖都被氣哭了,他還在那津津有味的說著。鄺其毅學習還那麼好,從不因為上課講小話,吵架而影響學習下降,他是沒事,可別的同學卻被影響到了。我可真“佩服”他。 

 而又另我百思不得其解 

 他還有一處另我覺得奇怪。每次他跑步都特別快。有一次我們學校舉行運動會,當他在我面前經過的時候,像一陣小型“龍捲風”。他長的那麼矮,卻跑的那麼快。 

 我發現鄺其毅和黃約翰學習一樣好,可是黃約翰卻喜歡跟女孩玩,鄺其毅喜歡跟男的玩。 

 他們的差距太大了。 

 我就說到這,這就是我認為的奇人奇事
回目錄

教室奇事!作文500字

老師在場,教室奇事 

   今下了陣雨, 因為這場雨; 

   編出了奇事, 今天下午刻; 

   將要放學時, 突如其來的; 

   出現一場雨, 一些同學急; 

   趕緊跑回家, 可是隨之後; 

   雨越下越大, 那先走同學; 

   必定挨澆了, 我們也着急; 

   被困教室里, 不知怎麼辦; 

   教室亂呼呼, 只好派老師; 

   政治室紀律, 我們就安靜; 

   只好寫作業, 無奈天發狂; 

  ‘轟隆’一聲響,嚇的我班亂; 

   隨後有幾聲, 我們的叫聲; 

   鬼哭狼嚎般, 突然我們喜; 

   只見雨小了, 老師站來說; 

   趕緊回家吧, 回家路上時; 

   雨又下大了, 我們回到家; 

   你猜怎麼著, 都變落湯雞。 

  不是你想象那樣的。吼~ 

  題目只是為了吸引人哦! 

  嘻嘻!多多關照。
回目錄

花園奇事作文500字

花園奇事 

  有一天,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我來到一個花園裡,這裡的花都會說話,走着走着,我聽見一個細小的聲音,原來是花和葉子在開一場辯論會。 

  花說:“哼,看你們這些葉子,只有一種顏色,看我們花,多美麗,五顏六色的,不像你們,那麼丑.我們根本不需要你們,丑葉子……”花兒們七嘴八舌的說個不停,這可把葉子們氣的火冒三丈,“住嘴。”葉子氣憤的說。“我們給你們提供營養,而你們卻來奚落我們,好,這是你們說的,我們現在就回老家去。”花兒說:“我們還巴不得你們走呢。”葉子們聽了更是火上交油,雪上加霜,趁着一陣風吹過,葉子們就飄走了。 

  太陽出來了,曬的大地滾燙滾燙的,花兒沒有葉子的光合作用,也沒有樹葉的遮涼,被曬的口乾舌躁的,搭拉着頭,無精打採的,有的花瓣因為缺少了養分開始枯萎凋落,他們着急壞了,左思右想終於想明白了,原來,他們不能沒有葉子。 

  第二天,花兒們就去找葉子,他們找到了葉子,真誠的說:“請你們回去吧。” 

  “不,誰讓你們趕我們出來的,我們才不回去呢。”葉子說。“我們知道我們錯了,請你原諒我們吧。”花兒苦苦的請求。“既然你們承認了錯誤,我們就跟原諒你們了。”花兒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,拉着葉子們回到了花園,從此以後,他們再也沒有吵過架,和睦相處。 

  朋友們,聽了這個故事,你懂得了一個什麽道理呢?
回目錄

摘菱角,風景好,遇奇事作文500字

今天我和我的表哥,表弟一起去摘菱角。我們乘姨媽的車一路上有說有笑的來到田邊,一下車我們就看到綠油油的田野和一望無際的稻穀,地平線把世界分為兩種顏色,一種是綠色,而另一種是藍色,陽光穿透白雲,一縷縷地撫摸大地。 

  來到了池塘邊我看見了綠油油的菱角葉,滿池塘的菱角擠在一起,有的實在沒地方了,乾脆就擠到別人的“頭”上。在池塘的中間有一塊用竹子圍成的三角形的空地,我覺的十分的奇怪,於是就問姨媽:“為什麼在池塘的中間有一塊用竹子圍成的三角形的空地?”“那是為了池塘中的魚提供氧氣的,這樣魚就不會因缺氧而死掉。”姨媽說。原來這摘菱角還可以增長知識呢! 

  在一個橢圓型的小船里,坐着人,頭頂一個草帽,然後,再把池塘里的菱角葉往上拔,像拔蘿蔔的樣子,看看菱角葉下有沒有菱角,有的話就把菱角摘下,如果沒的話就把菱角葉拔起來,扔到岸上。然後乘着小船,一圈一圈地圍着池塘摘菱角,直到沒有菱角可摘為止,然後他把小船抬上岸,把船上的菱角都裝進黑色的袋子里,一看,這分量還真不少啊! 

  之前講過陽光穿透白雲,我來給你講解一下吧!正當我們摘得起勁的時候,有一縷陽光照射了下來,我們順着陽光看去。啊!我們發出了連綿不斷的讚歎。害羞的太陽姑娘躲在白雲的身後,不過,她還是派了小兵——陽光,從由白雲士兵守岡的城門裡,來偷窺我們這些陌生的來客。這情景,真是……,也不知道用什麼好,實在太美了!
回目錄

(20100102周記)雨天開車有奇事作文500字

(20100102周記)雨天開車有奇事 

今天晚上雖然下雨,可在雨天開車,還是別有一番風味。 

瞧,在步行街上,雖然在塞車,車已經排起了一條長龍次的隊伍,可還是有仍的車不斷加長那條車龍的長度。 

老爸馬上也就要成為了那條長龍發的一部瘋了,我一看旁邊,有一輛車,是自行車,,我沒看到前面有一個大水坑,老爸救治沖了過去,可是下面發生的是我不說大家也知道了吧,就是那個仍被老爸給叫得響一個落湯雞,個他還是想一個二章和尚,某不着頭腦還不知道是誰打了他那。我看了,提經笑得喘不過起來了,在那邊:“哇哈哈哈,娃哈哈哈,娃哈哈哈。”的笑。(哎,我哇哈哈的礦泉水喝多了。) 

終於,老爸的車也加入了長龍,慢慢的,長龍一直就沒動過。哎!看着“長龍”,我不竟想到了蝸牛,我無聊的看着場外,,沒想到屋外有一個值蝸牛,媽呀,那蝸牛都比我們的那麼一輛轎車快,哎,完了,還有塞幾個小時還是幾天愛? 

終於,長龍動了,超過哪知我牛市厘米,哎,誰較老爸偏偏又在現在這時候要老給我買褲子呢,我都叫他們不要來了,我在只帶現在這時候是賽車的晚高峰,哎,回家至少有七點了吧,我回家還要大作文呢,有沒有時間了,完了,完了,完了!!! 

哎,都是應為它們把那四條車道全給讀了起來,拿來網的車輛不讓他蒙過來,那些車錢不能過來,補賽才怪。 

哎,與體態車去,路上海中又不曬趨勢啊。
查找更多奇事作文(共6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