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落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落葉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葉子的墜落,是樹無法挽留,還是風的追求。

  樹,你的無奈,你的痴迷。

  風,你的執着,你的神往。

  是樹帶來了葉子的生命,喚發了葉子的綠,也是樹給予了葉子的墜落。

  是風觸動了葉子的思維,讓其展現最絢麗的風采,也是風終結了葉子的墜落。

  日月輪迴,周而復始,一幅幅蕭瑟而凄楚的落葉圖似乎總免不了面對世人,飾上點點滄桑的跡象,蒙上層層愁緒的薄紗,葉子於是便孤零零的飄逝------

  但為何樹總挽留不了葉子,風也殘酷的拋棄了葉子。是樹的無能為力,還是風的殘忍不堪,唯有葉子懂得------

  春訴說了到來,葉子便萌發了。從這一天開始,它便曉得它的命運中,最璀璨奪目的一刻,在於秋季的凋落,因為那一天,它與小草有了山誓海盟的約定。它們相約在那個凋零的季節。它們為著奈何可望而不可及而相約;它們為著信誓旦旦而相約;它們為著靈犀相通而相約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落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落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