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落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落葉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天到了,落葉隨處可見;一陣風吹來,落葉在天空中翩翩起舞,顯得十分美麗。 

  大家都有喜歡的落葉吧!我也不例外。我喜歡的落葉非常美麗。正面的葉莖和葉柄都是紅色的,其它的都是綠色的;反面的葉莖和葉柄也都是一樣的,可在綠色中有一些紫色,十分漂亮。 

  我還喜歡法國梧桐葉,它十分像一座山,還是一座到處飄落着黃葉的高山,山上好像鋪了一層黃土似的。 

  風兒輕輕地吹過,落葉飄到我的肩上,我彷彿感覺自己也是一片落葉,在風兒的引導下翩翩起舞;一會兒就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。下雨了,雨水輕輕的從我身上過,我用自己的身體來滋潤大地;讓來年的樹木長的更茂盛,花兒開的更美麗,大地給了我什麼,她就將得到我的回報。 

  世間萬物都有它的規律,也許還是順其自然好吧。是呀!落葉歸根秋天也要悄然遠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落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落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