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金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上星期,我家買了一盆漂亮的水培植物。在水培植物的玻璃缸里,住着小金魚嘟嘟一家三口。它們身着橘紅色的外衣,魚鱗上泛着金色的光芒。它們都長着剪刀尾,鼓眼睛,最讓人過目不忘的還是它們的嘟嘟嘴,嘟嘟一家也因此得名。

  嘟嘟一家可愛極了!我管慢吞吞的魚老爸叫慢嘟,美麗的魚老媽叫美嘟,調皮的魚孩子叫小嘟。它們總是樂此不疲地在玻璃缸里快樂地游來游去,好像有說不完的話,做不完的遊戲。小魚們穿梭在水培植物的根系裡,一會兒去啃啃附着在根上的浮游生物,一會兒又碰碰玻璃缸壁,像是在用小魚眼看大世界。

  金魚老爸慢嘟的動作好像總是拍,它的背鰭老喜歡,大概是在做魚類健身操,好擔負起家庭成員的責任。

  金魚老媽美嘟長着一雙鼓鼓的眼睛,嘴巴的,像是在向所有的魚宣布:“我是最美麗的!”它還有一些紅色的“紋身”呢!要是舉辦一個金魚選美大賽,最美的魚非它莫屬!

  金魚孩子小嘟在三魚之中,數它游得最歡、最勤,它總是不知疲勞地從。

  樹蘭四年級:王奕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