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金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從野生昆蟲館裡帶了幾位小客人回家。猜猜它們是誰?猜不着吧,它們是可愛的小金魚。記得剛來我家的時候,它們還不太適應新的生活環境,所以死了好幾條。現在只剩下7條小魚了。對這剩下的7條小金魚,我們全家人都非常關心,尤其是我,每天一做好作業,就要去看看小魚怎麼樣了。看到它們在魚缸里快活地游來游去時,我的心裡和它們一樣快樂! 

  現在我天天要給它們換水、餵食。最有趣的是餵食的時候,這些小魚會不約而同一起向魚食衝過來,迅速地將魚食吞下去,實在是太好玩了。有時我把手指頭放進魚缸里,它們就會游過來舔舔我的手指頭,向我表示友好。 

  我覺得它們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比的樂趣,我愛我的小金魚!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