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英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英語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寒假裡,媽媽帶我去學劍橋少兒英語,那裡有許多小朋友,還有我的同學呢!

  星期一的下午,媽媽和我來到教室里,看見有許多小朋友在玩耍,還有我的同學。上課了,英語老師一進教室,原來是我們班的英語老師,她站在講台上,用英語給我們問好,給我們打招呼。老師叫我們翻到第一頁,我看到上面都寫的是問好、打招呼,老師教我們讀,我們讀錯了,就給我們糾正,讀了一遍又一遍后,我們漸漸讀熟了,這種方法真管用。翻到第二頁,我們又讀熟了“上午”、“下午”、“晚上”的英語單詞。這樣連續上了三節課,我們學到了許多英語,還會寫大寫字母A和小寫字母a,收穫可真多呀!

  經過寒假的英語學習,我的英語知識就越多了,現在我向大家問好:Happynewyear!

您正在瀏覽: 學英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英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