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教表妹學英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表妹學英語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拿着一些英語卡片,搬來了兩張小椅子,喚來小妹妹,教她學英語。先教什麼呢?對了,先教字母。我拿了“A”的卡片,對她說:“A”、“A”。表妹真聰明,我又拿另一張卡片:“B”、“B”。表妹學着我的口形,學得很像模樣,彷彿還帶了點洋味呢……字母教得差不多了,該學單詞了。我拿起爸爸的卡片,說:“father”。沒想到,表妹一反常態地擺擺手說:“不,是爸爸!”我想:“可能是這個太難了,不如教她口語吧!”於是我改口說:“dad”、“dad”、“dad”、“dad”。哦,可能這跟爸爸有點相似,讓表妹這麼難以忘懷。接着我又舉起“媽媽”的卡片,對錶妹說:“讀,mom”。“摸”聰明的表妹把手放在身後,似乎在等我誇獎她。沒想到,我糾正了她的發音“mom”。表妹好像有點生氣了,翹起嘴,不情願地說:“mom”。“對,太棒了!”我激動地說。表妹一聽,破涕為笑,拍起了掌,似乎在為自己激勵。接着,我又教了表妹幾個禮貌單詞,她一一學會了。“叮咚”,小姨丈和小姑姑來帶小表妹去玩了,表妹興奮地說:“Hi,momandad。”我嘴張得大大的,沒想到,表妹立即用上了剛剛學會的單詞,真有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教表妹學英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表妹學英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