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學英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學英語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快樂學英語

  四二班紀景琦 輔導老師趙超霞

  12月份是我們新世紀學校一年一度的英語節,我非常喜歡英語節。這一年,我學到了很多有關英語的單詞、句子問候語……我感到學英語是一件多麼令人高興,快樂的事!

  我學過的單詞有很多,有關於食物,傢具,顏色……等等一些。比如:rea紅色,white白色,green綠色,bed床,TV電視,wall牆,happy快樂的,bedroom卧室,kitchen廚房……這些都是我學過的單詞,我還學到了許多句子,比如:What would you like? Is she your sister? I ‘d like some fish。 Who are you? Yes。It is……這些句子都是我學到的英語句子,我都記得特別牢固,而且我也很開心。

  英語中的樂趣是說不完的,我以後還要努力學習英語,因為我知道,學英語是一件快樂的事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學英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學英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