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星期日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星期日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盼呀盼呀.......終於我盼到了星期日.......我會怎麼渡過這個快樂的假期呢?

  一大早,我就匆匆忙忙的起來了,因為今天約好和陳雨心到書店看書的。上午7:30,按約定來到了金長城書店。她早就在那等我了。我們到了小學生讀物欄里,陳雨心拿了2本漫畫書,1本給我,一本自己看。我看着看着,看到了一個非常搞笑的地方,哈哈大笑起來。結果不小心獎嘴裡的糖笑到了書上,真倒霉!不得不花錢把書買回去。

  下午,我把作業寫玩,高高興興的玩起了電腦遊戲。有時勝了高興的叫起來,有時輸了唉聲嘆氣。就這樣,我渡過了一個快樂的星期天。好好睡一覺,明天高高興興上學校!!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星期日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星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