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星期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期日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最喜歡星期日,爸爸、媽媽、姐姐全家,一塊聊天、看電視或去看電影,上公園玩,真帶勁!

  可是今天卻與往常不同了......

  我有個鄰居,他家養了兩隻兔子,可這幾天,他要回老家,想把兔子先交給我照顧,我把這事告訴了媽媽,媽媽有些不情願:“這兔子多臟啊!身上還有細菌!臭臭的。到時候你上學,我還要幫你照顧。如果它到處亂跑到處拉,你怎麼弄?”“反正我已經答應了!兔子們可乖了,絕對不會亂跑亂拉的,再說,我山人有妙計。”我得意的回答道。“既然你這麼有辦法,那你就自己料理,反正你領來家裡,我不會管的。”

  “不管就不管,我自有辦法!”唉,說是很輕巧,可是其實要是兔子真的亂跑亂拉,除了清理,我也是一點辦法也沒有,但如果我不這麼說,媽媽是絕對不會答應的,先趕鴨子上架再說吧。

  我提這兔籠子,走了一圈又一圈。“怎麼辦?怎麼辦?哦,對了,小區不是有個廢棄的小屋嗎?就把兔子放那裡吧!不過怎麼杜絕它亂拉的問題呢?我看到門口堆着一堆土,靈機一動:對呀!把土鋪在地上,兔子亂拉的話就拉在土上不會弄髒地板了。說干就干,我挖來一堆土,鋪在兔籠子下面,並報告了媽媽,媽媽誇我辦法不錯,同意了我養兔子了!現在小兔子被我們養得肥肥的。看到可愛的小兔子,我開心的笑了。

 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:做事要善於思考,這樣才能得到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星期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