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一個普通的星期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普通的星期日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。像是一種麻木,又像是長久以來的困惑。對於弱者的傾訴,所有泛濫的同情只是停留在聽的那一刻,也許只需要五分鐘,悲憫的心就被收拾的見不到蹤影。這是為什麼。

  也許我們在乎的始終只是自己而已。一切都是本着自己的利益出發,我覺得人性生來如此。聖經中的教導,叫人彼此相愛,愛人如己。那大抵是我這一生都需要學習和實踐的事情了。我知道現在的自己總辦不到。

  有些人,確實有鮮為人知的遭遇,並不是所有人的憂慮和我一樣,總在擔心是不是又胖了,是不是考試會退步了。或者為著即將到來的上台發表擔憂好幾天,又或者是為了台上的一點小差錯就急的上跳下竄,懊惱發愁。我感謝自己的簡單生活,至少我擔憂的事情實在沒有多少水準。

  這樣想來,我還真是個奢侈的人。初二:王嬋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普通的星期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普通的星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