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渴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渴望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個四年級的學生,本來應該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。我生長在一個富裕的家庭里,不愁吃不愁穿,過着“小皇帝”般的生活,在別人眼裡,我應該是無憂無慮的。可事實上,我一點也不快樂。 

  爸爸媽媽沒讀多少書,希望我能接受更好的教育,在我五歲的時候,就把我送到汕頭市英華外國語學校讀書。從此,我離開了溫暖的家,離開了媽媽無微不至的呵護,和其他小朋友一起過着自理自立的生活,一過就是五年。那時候,我多麼盼望周末快點到來,可以撲入媽媽的懷抱里,可以回到舒適的家裡。 

  後來,在我的一再要求下,爸爸終於讓我轉學。可他不讓我在家鄉的學校讀書,偏偏要讓司機每天接送我到幾十公里遠的城裡讀書。每當周末,看着鄰居的同齡人,三五成群的在一起玩遊戲,我覺得自己好孤獨,連一個朋友也沒有,心裡鬱悶極了。 

  我多麼渴望能在家鄉的學校讀書,周末可以找幾個同學一起玩,讓自己的童年多一串爽朗的笑聲,多一排玩耍的腳印…… 

  作者:汕頭市澄海華僑小學 

  401班 

  蔡粵洋 

  指導老師:蔡式瑩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渴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渴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