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小朋友們:

   你們好!我在做功課中的閱讀題時,看見了一篇很感人的文章。內容是這樣的:

   小明和他的同學去郊遊,被鋒利的石頭劃破了腿。幾位同學和小明一起去醫院把傷口包紮好。他們回來時遇見了小明的爸爸,小明哭喪着臉給爸爸訴苦,原以為可以得到一點同情,可是爸爸交代了幾句就走了。小明覺得爸爸“一點也不關心他”,便大哭起來。

   其中一名同學笑着說:“沒事,爸爸都是這樣,其實他很愛你,只不過是不善於表達罷了。不信,你爸爸一定會在前面拐角處回頭看你。”小明半信半疑地看着爸爸漸漸遠去的背影。果然,爸爸在拐彎處瞟了他們一眼,然後匆匆地走了。

   這時,在場的人們眼裡都能清楚地看到那閃動着的晶瑩的淚花。

   當“看”到這一幕,我真想大哭一場,因為我以前也覺得“爸爸一點都不關心我”,可現在才覺得我錯了。我突然感到一股強大的父愛正溫暖着我的心,溫暖着......

   啊!親愛的夥伴們,你是否也感到了一種父愛呢?那就讓我們一起祝福世上的爸爸們: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

   魏笑寒

   08年9月25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