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致汶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汶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

   2008年五月十二日,一個令全中國,乃至全世界震驚的日子。五?一二四川大地震,死亡受傷者不計其數,在電視上每個人都能看見那遍地廢墟,馬路被地震強大的壓力扭得彎彎曲曲,但是我們在為此悲痛的同時也可以感到中國人的團結。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,來自全國各個地域的同胞們在得知消息后火速趕往受災地點,盡自己所能多救助一些人。白衣天使降臨四川,給一個個生命得到保障;救險隊員到達四川,用一雙雙手保住脆弱的生命;溫總理前往四川,他的一句話不知感動了多少赤子之心! 

   也許你們中有大部分是從這場地震夢魘中獲救的,而你們,也正應該用來之不易的生命去報答救治了自己的祖國。或與你們的家人在災難中逝去,但是卻不能只沉寂在每日每夜的悲痛之中,化悲痛為力量,在這青春的大好時光發奮學習才是最好的保障;或許你被滾滾巨石壓斷了雙腿,但你仍不能放棄,不能任其花樣年華只能坐在狹小的輪椅之上,你應該堅強振作起來,不懈的努力下終究會有奇迹發生,相信吧,沒有任何東西能擋住一顆堅韌的心…… 

   再次真摯的希望你們能夠努力學習,為國爭光,克服心中那難以抹去的陰影!

您正在瀏覽: 致汶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汶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