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三國演義節選現代版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國演義節選現代版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三國演義節選《現代版》 

  歷史如長河般匆匆落去,三國戰爭也早已平息,而今天,孫權、劉備、曹操準備在孫悟空的桃園裡會一會。 

  煮酒論英雄 

  曹操揚起頭,自豪地說:“我是三國裡面的第一英雄!” 

  孫權接過嘴來:“你們當初煮酒論英雄時竟沒有論到我,所以,我一直在努力,在奮鬥,最後,我成功了,我獲得了在這兒和你們一起喝酒的機會。” 

  劉備:“唉,本人才學淺疏,枉有卧龍鳳雛扶佐,仍未成就一番霸,僅能屈西南一隅。慚愧牙慚愧!” 

  孫權沉默了一會兒,突然:“我覺得我們該找一個人來評論評論。” 

  劉備、曹操若有有所思的點了點頭。 

  曹操說:那我們請孔明來吧。“ 

  劉備、孫權異口同志:“好呀” 

  三顧茅廬之新版三請諸葛 

  大家應該知道:“小隱隱千山,中隱隱於市,大隱隱於朝吧?諸葛亮生前做的是小隱,到了天堂,隱於天堂的鬧市區賣酒,生意是裡面最火。” 

  劉備先是給諸葛亮發了個QQ,然後是伊妹兒,都沒回,又給他打了個手機,諸葛亮終於接了。 

  “小亮不亮,請佻過來一下!”劉備說。諸葛亮:“什麼事?我正賣酒呢,忙不過來了,88,88說完就掛了電話。 

  孫權又打了一次電話:“孔明先生,要不你過來一下,我們分板一下赤壁之戰,行不行。諸葛亮回答:“現在的人都用什麼潛水艇,航空航了,誰還用那老用那老掉牙的東西了?不來不來!又掛斷了電話。 

  孫權苦笑一聲,把電話遞給曹操,說:“看來奇迹只可能發生在你身上了”。 

  曹操拔通電話:“卧龍生先,請您來評論一下我們的兒女”。 

  諸葛亮回答:“嗯,這個嘛對我來說還有點興趣。好吧! 

  諸葛亮駕駛着自已勞斯萊斯來了,來了后,孫權、劉備、曹操向諸葛亮尋問自已的兒女,諸葛亮:“曹,你雖智勇雙全,便子女沒教育好,讓司馬創位,隨後又指着孫:“你的子女也沒教育好,竟互相殺!只有劉的子女教育好些。”“為什麼?”孫曹追問。“心態好呀,被抓了還說自已樂不思蜀,不然早就被殺了。”諸回答。 

  孫曹無語,劉沾沾自喜。

您正在瀏覽: 三國演義節選現代版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國演義節選現代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