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察小螞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察小螞蟻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觀察小螞蟻 

  星期天的早上,我來到了樓下的公園裡,我拿着一個法式品牌的小麵包,放在自己的嘴巴里,一口一口的慢慢地吃着,我一不小心掉了一點點的麵包屑,在我們的眼睛里這是不起眼的東西,掉下就掉下吧,不過在小小的螞蟻中,這也是一樣非常寶貴的食物。 

  我忽然看見一隻小小的螞蟻在左看右瞧,似乎在挑地面上的麵包屑,可是他可能不知道到底拿哪一塊麵包屑,終於他看到了有一塊很大的麵包屑。它使用自己全部力氣,可是它的力氣實在太小了,只好回到洞里搬大隊的其他螞蟻出來,一起去那地方,它們一塊到了那裡。那一隻小螞蟻叫了一聲“拿起”,大隊螞蟻齊心協力搬走了,高高興興的回到了自己的洞里。 

  第二天,我再來到了昨天的地方,看見那一群小螞蟻還在搬麵包屑。我好奇的想:這些小螞蟻為什麼一絲不苟地拿着麵包屑,原來它們為了儲存自己的糧食。有兩隻螞蟻在打架。看到了,原來這兩隻是工蟻,這才是我想了三下年級的科學書。 

  原來觀察可以增加自己的發現,羅丹說過:“美是到處都有的,對於我們的眼睛,不是缺少美,而是缺少發現。”我們一后一定要觀察事物,發現更多的有趣事情。我們一后一定要觀察事物,發現更多的有趣事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察小螞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察小螞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