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鷹捉小雞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鷹捉小雞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老鷹捉小雞

 四川省成都市 四川雙流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王效天 “加油!”“老鷹加油!”“攔住他,攔住他!”操場上的吶喊聲此起彼伏。原來,我們班正在玩“老鷹捉小雞”的遊戲哩!

  只見“老鷹”熊澤西張開了寬大的“翅膀”,虎視眈眈地盯着“母雞”和“小雞”。“母雞”——彭栩忙把“小雞”們護着,我也是一隻調皮的“小雞”喔。熊澤西不愧是體育健將,奔跑速度超級快。“母雞”頑強抵擋,他見久攻不下,便開始耍詭計了。他在“低空盤旋”,飛速地跑着。為了保護“小雞”,“母雞”也耍起了“大轉盤”。就這樣,“母雞”帶着“小雞”跟“老鷹”轉了一圈又一圈,有些“小雞”可就招架不住,暈暈的掉隊了。“老鷹”見“雞群”中計,沾沾自喜,向暈頭轉向的“小雞”撲去,剛好撲到本人身上。天大的不幸,只好去品嘗當“老鷹”的滋味了,唉!

  這“老鷹”可真不好當,對於“母雞”的頑抗,我用盡了鬼點子,可“小雞”一隻也沒到手。我眉頭緊皺,手直摳腦門兒,就是想不出點子。突然,我的嘴角露出一絲微笑,眼睛眯成了一條縫,擺了一個“PoSi”向“雞群”示威。我裝作抓不着,腳卻一步一步的向“母雞”逼近,真是“明修棧道,暗渡陳倉”呀。我趁虛而入,縱身一躍,一把抓住“小雞”——李詩雨的衣領。哈,“小雞”被我“活捉”了。我象旗開得勝的將軍,抬起腳,大步大步的回到了“雞部隊”。下一輪的“戰爭”準備拉開序幕!

  遊戲就這樣唱着“進行曲”。最有趣兒的要數李霖煦當的“老鷹”了。這傢伙真是有勇無謀,自不量力的向“雞群”衝去,不料“母雞”率領“雞部隊”往左一躲。他只好“撲空氣”,結果,摔了個“狗吃屎”。大家一邊笑一邊把他扶起來,我們與“仇敵”化干戈為玉帛啦!哈哈!

  我們正玩得起勁兒,可“冷酷無情”的下課鈴響了起來,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操場。

  指導教師:王育

您正在瀏覽: 老鷹捉小雞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