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檯燈的自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檯燈的自述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檯燈的自述 

 大家好,我是一個小檯燈,身着一身粉紅的“晚禮服”,我的身邊還有一個好姐妹,小鬧鐘呢!她和我天天都形影不離,幾乎連為一體。對了,我還有一個還聽的名字,叫“麗麗”。 

 一年前,我是在一個商店裡擺放着,後來,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把我給買走了,那就是我的小主人。 

 晚上,小主人放學回家了,我就便開始我的“工作”了,只要按一下我的小嘴巴,我便會發出柔和的光線,為小主人照明。 

 小主人可喜歡我了,睡覺前,她會給我“洗澡”,每天都把我打扮的乾乾淨淨,漂漂亮亮的,並用一條天藍色的絲帶做成一個蝴蝶結,為我繫上…… 當然,小主人也有健忘的時候。有一次小主人睡覺前看了會兒書,可能是看的時間太長了,太想睡了,結果,忘記把我關了。於是,我被迫“工作”了一整夜,害得我身體滾燙滾燙的,燈管差一點要爆了呢!早上,小主人見我“工作”了一晚,急壞了,忙給我左瞧瞧,右看看。自言自語地說道:“糟糕!糟糕!我怎麼那麼糊塗呀!”從此,小主人就更喜歡我了,當然,她也更小心了,不像上次那樣把我忘關掉。

  呵呵,小主人,我真喜歡你啊!我一定會好好為你服務的。

  ---------海門市育才小學 四《2》班

  張婧倩 

  指導老師

  黃鶯鶯

您正在瀏覽: 檯燈的自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檯燈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