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檯燈的自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檯燈的自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盞檯燈。高高的個子,大大的腦袋,還有一雙小小的腳。小主人叫我小白。 

  我天天為小主人服務,小主人晚上寫作業和看書時,都少不了我。可是,小主人每次看完書後,都忘記把我關掉,不讓我睡覺。所以,我以前明亮的眼睛現在變成了“熊貓眼”。還有一次,小主人一放學就把我開着,一直到第二天早上他媽媽發現了才把我關掉。小主人經常這樣,我想,總有一天我的眼睛會瞎的。 

  果然,有一天晚上,當小主人再次打開我的時候,只聽“砰”的一聲,我的眼睛爆炸了。現在我什麼都看不見了,怎麼辦啊?想着想着,我哭了起來。小主人的媽媽聽見響聲,趕忙跑了過來,對小主人說:“沒事,我明天就給它安新的燈泡。不過,你以後要愛惜它。”小主人聽了,非常後悔,對媽媽說:“都是我不好,我以後一定要記住不用了就關掉。”小主人的媽媽聽了,摸着小主人的頭說:“好孩子,你懂事了。”我聽了也很感動,對未來有了信心。 

  第二天,我又有新眼睛了。我高興極了,心想:我又可以為小主人服務了。小主人現在每晚都讓我睡覺,我更喜歡他了,每天都微笑着為他服務。我希望大家都能像現在的小主人一樣愛護我們家族的每個成員。

您正在瀏覽: 檯燈的自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檯燈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