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勤儉的奶奶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勤儉的奶奶_2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奶奶今年已近七十多歲了,一些細細的白髮摻雜在漆黑的頭髮中,眼睛笑起來彎成一條線,皺紋已近大部分地概括在蒼老的臉上。

  奶奶的手並不大,爺爺告訴我,在二三十歲的時候,奶奶的手可光滑白皙啦,臉長得也俊俏,簡直美若天仙,是他們村兒的大美人啦。可是,自從奶奶嫁給了爺爺,她變勞心勞累地為這個家默默付出,和爺爺一起奮力打拚,早出晚歸披星戴月,手變得粗糙,臉也沒有以前白皙好看了。

  可是,我的奶奶也從來沒有因此責怪、埋怨過誰。只是一味地默默奉獻,哪怕她現在已近變老了,可是還沒有忘記她們年輕的時候打拚的樣子,也是因此,她非常的勤儉,把省下來的錢都給我們家買吃的、買喝的......

  這就是我勤儉的奶奶!

您正在瀏覽: 我勤儉的奶奶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勤儉的奶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