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什麼是母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什麼是母愛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當我們思念家鄉的時候,昔日母親的呼喚給予我們心靈的慰藉;當我們身處困境的時候,母親就是我們最堅實的感情寄託;當我們在生活中疲憊不堪時,母親溫馨而又精神飽滿地鼓勵我們振作……這一切都源於人間最溫暖、最純潔、最無私的愛——母愛。

  母愛是一種最偉大的感情,它像春天的甘霖,灑落在我們的心田,雖然悄無聲息,卻滋潤着一棵棵生命的幼苗;它像夏日的陽光,坦蕩地將它的光芒播撒在我們渴求溫暖的懷抱。

  “慈母手中線,遊子身上衣。臨行密密縫,意恐遲遲歸。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就像這首詩深情地道出了母親的艱辛,她時時刻刻為子女操勞,灑盡一生血汗。無論多麼艱苦,她都無所謂。只是一個勁兒的勞作,用她自己的青春年華換來子女的快樂與幸福。用她短暫而又寶貴的生命造就子女的光明道路。這其間無數的苦難與失敗是無法用語言來描述的。這種無法抗拒的力量是母愛的靈魂,是母愛的精髓。這是一顆關愛、慈善的心的最高境界所迸發出的偉大的力量。

  世界因母愛而充滿溫暖與真情,母愛不需要條件,不需要苛求,它是每位母親內心自然所散發出來的。不管是在苦難中,還是在幸福中,它都無聲無息地伴隨着你。它不求回報,不求感恩,只願天下子女能夠真正地感受到、體驗到母愛,沐浴在母愛中快樂成長。

  母愛啊母愛!宇宙間無與倫比的你,哺育着天下子女,讓他們在你的呵護下快樂地生活。你真了不起呀,你揮灑吧,揮灑吧,盡情地將你揮灑吧。把你的關愛、溫馨、溫暖、善良、仁慈灑向廣袤無垠的世界吧。

  倘若我有一雙翅膀,我願變做母愛的影子,飛向世界的每個角落,讓母愛永遠蕩漾在人世間。

  南康市實驗小學四年級:胡亞龍

您正在瀏覽: 什麼是母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什麼是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