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來了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來了!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人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,有人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,還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,可我卻偏偏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。

  秋天,我來到熱鬧的農家小院。那裡的人都蹲在地上,低着頭剝着玉米。一戶人家的母雞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地上金黃的玉米,口水似乎都要留下來了。它“咯咯咯”的叫着,好像在說:“啊,今年真是大豐收啊!”冷不丁的趁主人不注意,偷偷的歪過頭啄了幾粒玉米,主人即使看見了也不攆它走。母雞見安然無事,便放心的吃。吃飽了,它就心滿意足的去雞窩裡下蛋了。

  從農家小院里出來,我有來到了果園。那裡的水果可真多啊!有蘋果,石榴,柿子等等。那裡的蘋果又大又紅,好像小朋友紅通通的笑臉。瞧!石榴姐姐坐在枝頭,一個個的,好像一個個小燈籠。如果被哪個小饞蟲看見了,恐怕口水會嘩啦啦的流成一條小河呢!

  觀察完果園,我又來到了田野。那裡的麥子顆粒飽滿,黃的賽過金子了。麥子和高粱都沉甸甸的,看着可真喜人呀!它們在風中搖晃着,好像在說:“大地媽媽,謝謝您用自己的養料來培育我們,我們快要離開您了,提前向您道別了,親愛的大地媽媽。”忽然,一陣風吹來,麥子們左搖右晃,遠遠看來好像一塊塊金黃的地毯,又像一片片金色的海洋。

  我愛秋天,更愛那豐收的景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來了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來了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