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,來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,來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上起來,一陣清涼的秋風向我們吹來,炎熱的夏天又過去了,停留的只是秋天的腳步。

  秋天,來了你聽那麼輕,沒有嚇走路旁四季長春的樹木它是那麼慷慨,但又是那麼小氣,但是,它卻沒有給人們留下迷人景色。

  秋天,來了,太陽在早上是最美的,天空靜悄悄的,顏色像蔚藍,一碧如洗,給人們看起來多麼美麗、可愛。到了正午,太陽特別猛烈照耀在人們的身上,給人的感覺是那麼討厭,但是到了傍晚,太陽已經不像那麼紅了,逐漸地脫下橙色外衣,光芒微弱,已經沒有白天那種氣息,就像年邁的老人。但是那一陣陣的秋風恢復吹過來的時候,我們有是那麼感謝它,因為它給大家感覺挺疼人的!

  一年之中四季,我最喜歡秋天,雖然它是那麼慷慨小氣,可是我仍然喜歡它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,來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,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