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來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,秋天,盼了你一夏天,你終於來了!

  剛走進秋天,一陣陣芳香就撲鼻而來。好香啊,是誰在散發那麼迷人的香氣呢?哦,原來是菊花和桂花。再仔細一聞,滿滿的,都是歡悅呢!

  望遠一看,稻穗兒都熟啦!用腳想也知道,他剛才吃了一大罐蜂蜜!不然,地上的花花草草怎麼都變黃啦?肯定是蜂蜜不小心掉在了地上!

  仔細一聽,蟬聲都消啦!沒有夏天那麼熱情,那麼活躍了。取而代之的,則是農民伯伯的笑聲。

  秋風被這笑聲所感染,也歡快的動起來了。漸漸的,蘋果覺得冷了,他穿上了紅紅的襖。可是,蘋果穿的紅襖越紅,農民伯伯的消失就越加強烈,天,也就越冷。

  這時候,葡萄也覺得冷了。於是,葡萄也披上了紫色的袍。

  就這樣,秋天漸漸變得涼了。莊稼們,也一個個成熟了。

  這時的秋天,真是美極了!遠望,金黃片片,稻浪朵朵。不由看見幾顆紅點或白點。細望,居然還有幾片青葉!它們夾在片片黃葉之中,如不仔細,很難看見。仰望,湛藍湛藍的天,像半透明的藍玻璃,在雲層之間顯現它的美麗。這時,一群候鳥飛過,除了聲聲鳥鳴,什麼也沒留下。這時回望過去,只有挺拔的松樹是綠色的。

  看,這棵梧桐樹的最後一片綠葉黃了。這證明:秋天來了gan'tan'hao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