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小舞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小舞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中國這個大舞台里,有我家這樣的小舞台,在家裡又有我屋這個小舞台,這個小舞台的主人就是我。

  屋子裡就像是一個社區,有學校(書桌)教我知識,有科技館(窗檯)讓我做實驗,很多同學可能不知道為什麼窗檯是科技館?現在我我來解答,因為窗台上有花花草草可供我參觀,還有一個縮小了十幾倍的小桌子,上面有一個小杯子,裡面是我製作毒藥。製作方法是:收集十種花瓣、草、樹葉弄碎,用方便麵調料、蘆薈的汁、汽水混合在一起,加入碎葉子,靜置十天,你們可以試試。

  社區里還有個遊樂園(地板)裡面有過山車(賽車跑道)還有海盜船(拼出的船)可好玩哩!

  在我屋裡這個小小舞台里,還有一個小小的舞台——陽台。

  陽台像是一個花卉市場,裡面有橡皮樹、金枝玉葉、虎皮蘭、死不了、仙人球和吊蘭,還有好多我叫不出名的花。可是它又像雜貨店,有鞋、衣服、大蒜、還有杏仁,或很齊哩!

  小小舞台的故事是說不盡的,新鮮事看不完的,趕快回憶你童年舞台上演的故事吧!

 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翟營大街小學四年級:賈松碩

您正在瀏覽: 小小舞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小舞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