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為什麼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什麼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兩天前,我成為了創新網的用戶,發表了第一篇文章《我是創新白雲飄飄網網民了》。可是今天我再次來到這裡是,我的文章還是老樣子,未審核。這是為什麼?也許是因為創新網發表文章的人太多,也許是因為我寫的不夠。

  為什麼我的文章遲遲不能讓大家看到,我的文章雖說不是經典小說,不是名家名篇。但是它是我的汗水,是我一點點打出來的。審核人員為什麼還不看看我的文章。我懷疑自己的能力,我失望,我不甘心。為什麼別人的文章都通過了審核,我的卻不行。

  誰能告訴我,我的文章寫的不是很好,我可以再努力,萬丈高樓平地起,我在心中為自己吶喊:加油,你能行。總有一天會在白雲飄飄網看到“JJ精靈”的文章。

  司馬歐陽你能行!加油!加油!再加油!!!

您正在瀏覽: 為什麼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什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