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命是什麼?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是什麼?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生命是什麼? 

  甘肅省臨澤縣沙河鎮何家莊小學 

  李 輝 

  我常常在想,生命到底是什麼? 

  清晨,當我漫步走在花池邊,看到一棵旺盛的松樹下長着一株小草,它雖然每天都曬不到充足的太陽,也喝不足水分,可它依然那麼鮮綠,頑強的活着。在沒有充分的陽光、充足的養分、不屈的活下來的小草告訴我,生命就是要頑強的活下去,不論生存環境有多麼的艱難,不論未來如何,都要堅強的活下去。 

  那棵大松樹下生存的小草在頑強的活着,我知道那是勇氣鼓舞着它這樣做,這樣活。我也漸漸明白了,原來生命是不記成本的投資。我一定要珍惜生命,決不讓它白白流失,要用有限的生命去創造更多的財富,做一個對社會,對父母有用的人。我不能在浪費時光了,要珍惜生命,聽老師的話,做好學生,做好孩子。 

  指導教師:蔡貞卿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是什麼?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是什麼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