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隻小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隻小貓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如果我有一隻小貓,我會好好訓練它,讓它不吃小雞,而是和我的小雞作朋友還要讓它學跳圈,經常領它出去訓練,鍛煉身體。 

  如果我有一隻小貓,我會讓它顯得很機靈,走起路來有矯健的身姿。當天氣晴朗時,我會領着小貓出去跑跑跳跳,玩玩鬧鬧。當烏雲密布時,我會讓小貓在家好好睡覺。 

  如果我有一隻小貓,我不會讓它被雨淋,也不會讓它拖着長長的毛出門,我會讓它全身乾乾淨淨,不讓它生病。 

  如果我有一隻小貓,我不會讓它吃髒東西,我會給它一些小魚,並時不時給它一些水果。 

  如果我有一隻小貓,我會經常摸摸它,抱抱它,讓它知道我非常喜歡它。 

  有一隻小貓,是我的願望。我希望我能快點有一隻可愛漂亮的小貓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隻小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隻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