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,

  三(1)班

  杜  涵

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我要飛到我嚮往的地方去翱翔。 

  假如我有一對夠大的翅膀,我要飛到法國的埃菲爾鐵塔上,去瞭望那遠處的迷人的風景;我還要飛到美麗的國度荷蘭,去看看那裡的漂亮的鬱金香和在陽光下歡樂轉動着的大風車;我還要飛到非洲的大草原上,去看看那些可愛的野生動物們,一定會遇見我渴望見到的高大的非洲象...... 

  假如我有一對太空的翅膀,我就要飛到金星上,一定會有一個個小金人出來迎接我,來請我吃可口的茶點,帶我去漫遊神秘的太空;我還要去寧靜的月宮,去看望孤單的嫦娥姐姐,和那高大的金桂樹。到農曆的七月七日,我還要飛到鵲橋去,看那浪漫的牛郎織女相會。 

  假如我有一對魔法的翅膀,我要飛到哈里波特那裡,和他一起去上有趣的魔法課,和赫敏小姐去密室看那美麗的鳳凰,一起去挑戰巨大的毒蛇。 

  假如,我的翅膀可以在書海里遨遊,我會走進魔法櫃,去尋找獅王阿斯蘭的足跡,和醫珊一起去制服冰雪女巫。 

  假如,我有一對耐寒的翅膀,我要飛到南極去尋找企鵝,和那12隻勇敢的哈士奇。 

  …… 

  其實人人都有一對翅膀——夢想的翅膀,她可以遨遊萬里,去尋找自己的快樂。 

 

評語:孩子的想向力非常豐富,運用了許多平時課外書上的知識,這與孩子平常讀書積累是分不開的。此文文筆流暢,語言優美,尤其是結尾,畫龍點睛,上升了主題。 

 

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