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有一條小狗。它長着一對晶亮的眼睛。那毛茸茸的尾巴向上翹着,看起來十分可愛。它有一個好聽的名字——晶晶。

  晶晶特別愛乾淨。它不像別的小狗那樣在泥地里打滾,把身上弄得髒兮兮的。它還特別喜歡洗澡,似乎洗澡就是他每天的必修課似的。

  它特別愛吃骨頭。當媽媽買回骨頭時,它都是最先迎上去。誰都知道它已經打壞主意了。真是個小饞嘴。

  晶晶吃飯的樣子十分調皮。它用小小的舌頭在飯碗里舔。不一會兒,晶晶很快地把飯菜吃完了。可它還嫌飯不夠,緊跟在主人的腳後面,甚至索性跳在飯桌上,“汪汪”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主人,還要給我添飯。”主人只好把它先安頓好了,才好清靜地吃飯和幹活。

  我最喜歡和晶晶玩耍。它特別喜歡玩撿東西。我常常把東西使勁地扔得老遠,催促說:“晶晶,快去!”它撒腿就跑,像一隻小老虎似的衝上去,把東西撿回來。當承包地里有雞鴨在踐踏莊稼時,主人一揮手,嘴裡吆喝着:“晶晶,嗦——嗦——”,晶晶會很聽話地衝過去把雞鴨嚇跑。

  我喜歡我家那隻可愛的小狗——晶晶。

  四川省蓬溪縣高坪小學四年級:楊 柳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