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可愛的小狗點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點點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

  我家有一隻小狗,名字叫點點。點點非常可愛,它長着一雙大眼睛,水靈靈的。它的耳朵雖然往下垂着,但是他一聽到有聲音,就立刻把耳朵豎起來,好像在仔細聽是從哪裡發出來的聲音,還汪汪叫呢!點點的毛又長又密非常柔軟,用手摸起來舒服極了。

  點點非常調皮,有一次,我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點點突然飛快地跳到沙發上,嚇了我一跳。點點還經常和我捉迷藏讓我找不到它,每次,都讓我找得一身汗,等到我急得不得了的時候,它卻從一個角落裡跑出來。有一次,我剛從卧室里出來,想和點點玩一會兒。可是,我哪裡也找不到它,幾乎把整個家都找遍了,我急得眼淚都流出來了,就在這時,點點嗖的一聲從我身後一下子竄出來,我又急又恨地說:“點點,下次你可不能再開這種玩笑了!”

  點點雖然很調皮,但是它有時也很體貼人。有一次,我剛放學回家很累,鞋也沒有來得及換,就坐在沙發上,點點看見了,連忙跑到鞋櫃旁邊,把拖鞋叼到了我的面前,仰着頭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我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把拖鞋換上吧”。我一看,開心得不得了,頓時也不覺得累了,馬上把拖鞋穿上,笑着對點點說:“謝謝你,我的好點點。”

  點點就是這樣一個既聽話又調皮的小狗。

  河南省安陽市安陽縣區溝鎮一中初一:q1103595624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點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點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