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的小狗今年五歲了,是一隻體型偏小的白狗,渾身都是潔白無瑕的,常常伸出它那長長的舌頭,用它那大大的,水汪汪的眼睛直盯着我看,可愛極了,我的心都軟了......

  嘿嘿,小時候,我給它起了個名字,叫小甜甜,是個很可愛甜美的名字。它也是我們家的“開心果”,你們也一定會奇怪吧,一隻狗是怎麼成為我們家的開心果的?每天我放學的時候,一定會看到一隻小狗在離家中不遠處的一個路口準時默默地等候,它只要 一看我,就會以最快的速度,向我飛奔而來,歡快地用舌頭舔着我的手腳,用爪子緊緊地抓着我的衣服,那尾巴不停地搖動,好像在歡迎我回來呢!不過我也不覺得不衛生,而是覺得它天真的可愛,於是更喜愛它了。

  怎麼樣,我家的小狗可愛嗎?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