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去年放暑假的時候,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夢寐以求的小狗,名字叫佳佳。

  它全身上下都披着白色的毛,像雪一樣白,光滑發亮。在它那圓圓的頭上耷着兩隻小耳朵,像兩個小扇子。它那圓圓的臉上嵌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,像黑珍珠。嘴角有一撮黑毛,媽媽說這是它的美人痣,看起來楚楚動人。鮮紅的項圈系在圓滾滾的身體上。伴着悅耳的鈴鐺聲,走起路來一搖一擺,跑起來像一個小肉球在地上滾來滾去。

  佳佳吃狗糧,每次我都把狗糧放在水裡,泡一會兒,就做好了。我把食物放在盤子里。它靈敏的鼻子聞到了味道,高興極了!迫不及待地跑過來,就津津有味的吃個不停。我們還有一個遊戲叫“佳佳讀書”。我叫:“佳佳讀書!佳佳讀書!”它立刻把前腿搭在凳子上,像一個聽話的小學生把手放在桌子上。

  佳佳是一隻既膽小有有些懶的小狗。有時它遇到了大狗,大狗想和它玩,它就躲得遠遠的,這是它的膽小。白天睡大覺,到了晚上,它醒了,就“汪汪汪”地叫個不停,可懶了。它就像個小嬰兒一樣不分晝夜。雖然它是個“膽小鬼”,又是個“小懶蟲”。但是我喜歡它!

  這隻小狗可愛極了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