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,我給它起了一個特殊的名子叫“笨笨”。因為它看起來很笨拙,而且又肥又胖。他現在有兩個月大小了。

  它的眼睛跟寶石一樣亮,一樣美,水靈靈的。嘴巴是小三角形的,耳朵大大的,長長的,耷拉着,都快到地上了。而且一隻耳朵是棕色的,還有一隻耳朵是白色的。笨笨的身體是由黑色、白色、棕色組成的。笨笨的毛很長很多,毛茸茸的,摸起來真光滑。它總是愛把又大又香的骨頭藏在沙發下面。它吃飯時總愛把飯盒叼到角落裡去吃,飯後還用藏在它床上的紙擦擦嘴巴。如果我不給它好吃的,它就會一邊走着一邊發出“咕咕”的聲音,好像在說:“你太可惡了,自己吃美味,都不給我吃”。

  如果有生客到家裡來,它就會用後腿扒着地,好像準備戰鬥一樣,而且它的尾巴也豎起來了,不停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小偷,給我出去,要不然我就咬死你。”你對它好了,它就在你的腳下轉圈,有時踩到它時,它就大聲尖叫,叫聲長短不同,粗細各異。每次我抱着它,他就會慢慢的睡著了。它從不亂大小便,總是跑到衛生間里去大小便。

  笨笨十分的膽小。有一次,我故意裝出一個很可怕的表情,嚇得它趕忙藏到沙發底下蹲着,不敢出來,笨笨又是那麼的勇敢,別說小蟲和老鼠它不怕,就是遇到蛇也敢跟它鬥鬥看。

  笨笨十分的淘氣,一根羽毛,一個小球都是它的好玩具,笨笨最好的玩具是一個小木馬,笨笨會騎着小木馬玩,有時還把小木馬橫着放,當枕頭。

  笨笨剛學會走路時。不知它摔了多少跤,但是跌倒了會馬上起來再跑再跌。現在,笨笨經常在花盆裡練習摔跤,把花枝當單杠玩耍。只要笨笨走過陽台,總是枝折花落,花草都會遭殃。

  如果你的心情不好時,笨笨就會“汪汪”的直叫,好像在說:“主人,你怎麼了?”還會逗你開心。

 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笨笨,我喜歡它。喜歡它的膽小,喜歡它的淘氣,喜歡它的叫聲,喜歡他的一切。

  四年級:韓泰熙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