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表哥家有一隻活潑可愛又機靈的小狗。它有一身棕色發亮的毛,四條腿是棕色有點發黑,兩隻小耳朵拉下來,還有那條毛茸茸的小尾巴,真討人喜愛。呀!它還沒有名字叫呢,我給它取一個吧,就叫“歡歡”,意思就是讓它永遠帶給我們歡樂!

  在去年夏天時我見到了它,那是我第一次見它,有一點害怕,但相處一陣后不但覺得它不怕,反而感覺它很親切、活潑、可愛。那時正好是夏天,小狗張着嘴哈氣,還向我眨眨眼睛,好像在說:“熱死我了,熱死了,你不熱嗎?”瞧它那可愛的樣子,既滑稽又可笑,真是太討人喜歡了!

  還有一次,去表哥家吃飯,一進門,歡歡就朝我和表姐奔來,快活地圍着我們的腳脖子轉着,嗅着,親親熱熱的,撩撥得我心頭暖融融的。和哥哥、姐姐、妹妹還有小狗,不,是歡歡玩了一會兒便去吃飯了。一會兒吃完飯,我拿着骨頭和饃饃來喂歡歡,它圍着我撒歡兒,粉紅色的舌頭吐出來,朝着我,好像在做鬼臉,又好像在嘲笑我,我把骨頭和饃饃倒在歡歡的餐盒裡,它便迫不急待的沖了上去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,邊吃邊回頭看我,好像很感謝我,看着它憨憨的樣子,我不禁笑了起來。

  玩倦了,休息休息吧!歡歡鑽進了它可愛的小屋裡,伸展着它靈巧的四肢,眯着眼睛看着我,好像在故意向我展示它舒服的姿態。我不想打擾它便悄悄躲在旁邊看着它,不一會兒歡歡睡著了,它睡得格外香甜,還不時的咂咂嘴,大概在做一個甜甜的夢吧!

  北壇小學五年級:喬琪惠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