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神秘的5厘米之外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秘的5厘米之外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哧”,阿藍和阿紫消失了,來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。 

  周圍有一座座巨大的建築物,比他們高出幾千幾萬倍,甚至更高。還有許多“巨人”在行走,一不小心,就會一腳踩到阿藍阿紫。突然,一個跟阿藍阿紫差不多高的藍色小精靈看見了阿藍阿紫,就走上前去跟他們打招呼。“你們好!我是海寶,你們叫什麼名字?”“我叫阿藍!”“我叫阿紫!這裡是哪裡?”“這裡是上海,明年這裡就要召開世博會了,我還是吉祥物呢!”“恭喜你了!”“對了,你們從哪裡來?我以前怎麼沒有看到過你們?”“我們以前住在球球小妖谷里。”阿藍阿紫說了別去五厘米之外的故事。“哦,原來是這樣啊。我們一起去中國館瞧一瞧吧!”說著,他們來到了中國館。“停!”一個身材魁偉的士兵攔住了他們的腳步,“你們是誰?”“我是海寶,他們是阿藍阿紫。我們想進去看看。”“進去可以,但必須回答出我提的問題!”“開始吧!”他們爽快的接受了挑戰。“第一個問題——世博會的主題用英文來表達是什麼?”“Better City,Better Life。”海寶不愧是吉祥物,對世博知識了解的非常透徹。“第二個問題——世博會在哪一年舉辦?”“恩,”阿紫想了想,“2010年。”“最後一個問題——世博會在哪裡舉辦?”“上海。”阿藍很快的回答。海寶、阿藍和阿紫一起進了中國館。中國館高63米,架空層高33米,架空平台高9米,上部最大邊長為138米乘以138米,下部四個立柱外邊距離70.2 米,建築面積約為2.7萬平方米。他們又一起去了東方明珠電視塔。看見了美麗的上海。這一天,阿藍和阿紫玩得非常開心,他們知道球球小妖谷里的那個魔咒,只不過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。阿藍阿紫通過時光門,回到了球球小妖谷里,告訴了所有的球球小妖那個魔咒的秘密。 

  從此以後,球球小妖谷里充滿了歡聲笑語,每個人之間的距離更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神秘的5厘米之外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秘的5厘米之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