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騎自行車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一想起我學騎自行車的時候我就很高興!

  那天是星期六,我早早的把作業寫玩,和我的新朋友“自行車”出發了!我看見馬路上騎自行車的行人握緊把,兩個腳分別踩在兩個腳捏子上,飛般的騎走了。我也向他們那樣上去之後還沒坐上座子就像不會上樹的狗一樣,只聽“啪”的一聲,我和自行車一同摔倒在地,我大聲的哭了出來,過了一會我看見自行車沒有哭,我也不哭了,他不僅沒有哭還說“加油!我們能行!”我擦乾眼淚站起來,把我的“夥伴”扶起來。我們又從新開始,結果還是和剛才一樣,我們又一次次,一回回,摔倒了再站起來,起來了再開始,但還是這樣一次次失敗。

  到了星期天我和我的“夥伴”又再一次來到“戰場”第一次上沒有摔下來,這時媽媽走來看見我會騎自行車了高興的不得了!

  我從這次學騎自行車中得到了:"只要付出努力,就有收穫!"

您正在瀏覽: 學騎自行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