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學騎自行車給我的啟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騎自行車給我的啟示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每 當看見人們在路上騎自行車的時候,我心裡羨慕極了。我多想自己可以騎自行車啊!所以,我今天想試試。 

 因為頭一次推車,所以心裡非常緊張,走起路來東倒西歪,更別說是騎車了,開始學了,我慢慢地上了車,爸爸在後面推,一邊推,一邊說:“楊晨,你一定行的!”漸漸的,我掌握了車子的平衡,感覺騎得輕鬆多了,便扭頭一看,爸爸已經鬆手了,在遠處為我加油,我興奮極了,可我光注意後面了,沒注意前面,車把沒扶穩,一不小心,摔了一個大跟頭,屁股疼得好半天不能走路,我有些沮喪,心想:剛上陣就摔跟頭,真沒勁!可我一想,做什麼事都不可能輕而易舉的。想着想着,我又重新站立起來,這次,我信心十足,但是老天不開眼,我剛騎上車,車子向右一傾,我又摔了個跟頭,我羞愧極了,不想練了,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,說:”別放棄,加油”!這一次,我很順利,沒有跌倒。我悟出了一個道理:失敗是成功之母。

  世上很少有一帆風順的事,然而失敗卻隨時會有。失敗固然會給人帶來痛苦,但也能使人有所收穫,它既向我們指出缺點,又啟發我們逐步走向成功,失敗既是對成功的否定,又是成功的基礎,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?

您正在瀏覽: 學騎自行車給我的啟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騎自行車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