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騎自行車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七歲那年,看着別的小朋友都會騎自行車,我就很羨慕。回家跟媽媽說:“媽媽我要學騎自行車!你就讓我學自行車吧!”媽媽笑着對我說:“傻孩子,媽媽能不讓你學嗎?”一聽媽媽這樣說,我高興地跳子起來。

  第二天,媽媽為我買子一輛嶄新的自行車,我興奮得從媽媽手中接過自行車就坐了上去,可車子並不聽我的,往右側一歪,我就連人帶車一起摔倒了。

  媽媽在一旁笑了“閨女,你也太心急了,想學會自行車,先要學會推自行車,掌握好平衡,才能騎呢!”

  我聽媽媽的話,是啊,不能一口吃個胖子,得慢慢來。於是我就來學着推自行車,推了一會兒,覺得好一些了。媽媽把着後座,讓我騎了上去,有媽媽在後面把着,車子並不倒,我一點點向前騎着,騎地距離也越來越長了,我好高興!可是突然,我的車子失去了平衡,車子一歪,我忙從車上蹦了下來。回頭一看,媽媽早就撒手了,我竟然不知道。“媽媽,你太壞了!為什麼不給我把着了?”“你這不學會騎了嗎?”是啊,我會騎自行車了!媽媽的這個辦法可真好啊!

 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四年級:周鑫??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騎自行車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