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跳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跳繩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學跳繩

  一天,老師說學校要舉行跳繩比賽,希望大家踴躍報名參賽。學校每次組織活動我都積极參加,但是這次我因為不會跳繩無法參加,所以沒有報名。但我心裡痒痒的,於是下決心一定要把跳繩練會。

  我每天放學一寫完作業,就到院子里練習跳繩。我選定一處站好,雙手各握住跳繩的兩端,把它從身後搖到腳前,停下再蹦過去,這就算跳了一個,如此往複。就這樣,動作雖不連貫,可我還堅持跳着。一天·兩天·三天……每次都練得滿頭大汗。慢慢的我可以連貫的跳到十幾下·二十幾下,甚至在起跳后可以連續將跳繩搖兩圈在着地,功夫不負苦心人,我終於學會了跳繩。 

  通過這次經歷,我不僅學會了跳繩,還深悟到無論做什麼事,都必須要有耐心和決心,堅持不懈才能成功!

  刁翎小學四年二班 方雨桐

您正在瀏覽: 學跳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跳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