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跳繩比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跳繩比賽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學校組織了跳繩比賽,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報名參加了團體跳繩,我自己還報了一個個人的跳繩。

  經過了一個星期的訓練,比賽終於開始了。首先進行的是個人的跳繩比賽。十個人一組,我被分到了第二組。第一組的同學都上前做起了準備活動。不一會,裁判宣布示意比賽即將開始,十位選手也都紛紛入位了。隨着一聲令下,選手們都飛快的跳了起來,一分鐘的時間很快過去了,最多的人居然跳了一百七十多個。到我們這一組了,我的心裡撲通撲通特別緊張了。裁判一聲令下,我便飛快的跳了起來,由於比平時更加賣力,一分鐘的時間我居然跳了一百八十六個,最後成為了個人組的第一名。

  然後開始舉行團體跳大繩比賽。我們五個人站好,隨着兩名裁判甩繩子的節奏開始跳了起來。大繩規則與小繩不一樣,是看一次能跳多少個。或許是由於體力不支的緣故,我們只跳了七十多個便下場了,最終只得了第三名,但是仍然是一個不錯的成績。晚上我們幾個一起去吃了飯,歡聲笑語,其樂融融。

  希望學校多舉辦一些這樣的活動,不僅能夠推動同學們運動,還能增進同學們之間的友誼!

您正在瀏覽: 跳繩比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