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烏鴉喝水續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鴉喝水續寫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從烏鴉喝水的事件被大家知道之後,烏鴉可謂是一炮而紅,成了動物王國的大明星。烏鴉還把這件事情給他的孩子們講了無數次。

  一天,烏鴉帶着小烏鴉到森林深處的百靈家玩,但是路途非常遙遠,兩隻烏鴉體力不支。忽然,在一個草地旁邊,小烏鴉發現了兩個瓶子,裡面有着水,旁邊還有兩根吸管。小烏鴉說:"爸爸,我們可以用吸管喝。"烏鴉生氣地說:"我不是和你說過很多次了嗎?我成功活下來靠的就是石子!"於是固執地放石子,但是附近的石子沒有幾個,而小烏鴉早就喝飽了水。

  這一切被附近的小兔子看在眼裡,用相機錄下了這件事情,發給了記者蝴蝶。第二天,烏鴉大搖大擺地走出了屋子,卻不像往常一樣有一群人圍着他。烏鴉奇怪的東張西望,發現前方一群人圍着自己的兒子——小烏鴉。靠近來聽一聽"小烏鴉,你是怎麼想到用吸管喝水呢?"……

  烏鴉慚愧地低下頭,自言自語:"自己不如兒子,都是自己太固執了,唉……"

您正在瀏覽: 烏鴉喝水續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鴉喝水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