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湯姆烏鴉遇險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湯姆烏鴉遇險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早晨,湯姆烏鴉和大頭腦烏鴉、小精靈烏鴉在森林裡玩。玩着玩着,忽然一隻老鷹飛了過來。小精靈看見了,連忙大聲叫喊:“有老鷹!……”話音未完,老鷹一個俯衝就把湯姆抓走了。

  大頭腦大吃一驚,但馬上鎮定起來,對小精靈說:“我們快去救湯姆!”

  小精靈原先有點膽怯,但想到湯姆平時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,勇氣就來了。於是大聲回答:“好!”

  它們奮力追趕,一會兒就追上了。老鷹欺負它們弱小,也不再飛,竟停在一棵小樹上傲視着它們。

  小精靈見此憤怒極了,正想衝上去,卻被大頭腦制止了。大頭腦在小精靈耳邊“如此這般”地說了幾句,然後飛在老鷹的前面盤旋。老鷹注視着,冷不防自己的尾巴被小精靈狠狠地啄了一下;剛轉過身,又被大頭腦啄去頭上幾根羽毛;這邊準備應付大頭腦,小精靈又一次猛烈攻擊……幾下功夫,老鷹被弄得暈頭轉向,遍體鱗傷。它發怒了,想張開雙爪抓住它們。誰知爪子一張,湯姆就趁機逃跑了。大頭腦他們見朋友脫險,也飛快地逃離現場。老鷹見一個都抓不住,也只好作罷。

  在回巢的路上,小精靈深有感觸地說:“我原以為鬥不過老鷹,誰知我們團結一致,勇敢再加機智,終於將它打敗,救出朋友。”大頭腦讚許道:“看來我的精靈弟已經長大了。”

  四年級:415455

您正在瀏覽: 湯姆烏鴉遇險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湯姆烏鴉遇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