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大,生日快樂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大,生日快樂_1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生的道路上,火車總是從遠處奔來,又緩緩地停下,上去了許多人,同時,也下來了許多人……但是,唯一有您——老大,幾年的日子中,您仍然站在火車上,無聲地鼓勵着我,和我一起奮鬥,一起努力,為我撐起了一把傳送快樂的大傘。

  ——小弟留言 

  

  我們之前發生的事,太多,太多……如夜空上的星星,數也數不完,而每顆星星都會散發出迷人的亮光,那是每顆星星的含義…… 

  

  不知道您請不清楚,以前的我,其實好寂寞,那時,我還不懂得“朋友”的含義,不懂得交朋友。“楚慧——”每當我聽到有人喊您的名字時,我總會感到一種奇特的神秘感,讓人感到無法輕易靠近。

  

  

  可怕的寂寞,陪着我,過了整整一年。後來,我和您終於認識了,認識的起因,也就因為一個好朋友,我們都是獨自放學回家的,便走到了一塊兒。她很喜歡交朋友,便把您拉了過來,我也就認識了您,好緊張……我偷偷地咽下了一口口水,不敢直視您的眼睛。   

  

  可是到後來,我才意識到自己太傻,和您在一起的時間,我感到萬分愉快,不再感受到眾多壓力,可怕的寂寞,被您驅趕掉了。 

  

  就是這麼簡單的認識,卻讓我有了一個這麼知心的好夥伴。也許,我有很大的福氣,才能夠認識了您。   

  那一次,我們手牽着手,下雨了,雨好大,那可不是一般的大……我犯難了,但我沒有絲毫不開心,因為,有您在我身邊,難道我還用不開心?您拿出了一把淡紫色的傘,撐開來,便和我一起走到了茫茫的雨幕中。   

  滴答滴答……頑皮的雨珠跳到了您手中的傘上,不太清楚,不太清楚那首樂曲代錶快樂,還是代表悲傷?但我知道,這場雨是快樂的,無限的快樂,也許,那把大傘,有着一種神奇的力量……   

  “‘黑小弟’,老大對你這麼好,你可不能辜負老大對你的養護哦!”這是你頭一次叫我“黑小弟”,但我不會不開心,相反,我承認了您是我的老大,便“英明”地稱您為“黑老大”。   

  轉眼間,你的生日逐步踏來了,為什麼是那麼的靜?而又那麼的快?不知道時光老人是不是把時間調快了呢?   

  當我再一次清楚的記起上次你給我的生日禮物,我逐漸有些慚愧,老大,你對我如此的好,我卻沒有任何禮物能送給你……   

  大地的翠綠,天空的湛藍,淺淺的空氣中瀰漫著你的香氣,那麼讓我難忘。是你,打開了我快樂的大門,一道開滿淡紫色的友誼之花的道路上展現在我的面前是多麼的美啊!是多麼的香啊!那美好的滋味實在是讓我難忘。   

  時間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又慢了下來。夜晚,過了好久,才悄悄地來到,但很明顯,和往日的夜晚不同,似乎在空中,依稀地刻畫出我們友誼的天地,架着一座大橋,讓我們度過這個恬靜,而又染上了一絲絲快樂的夜晚。

  

  (也許,是上帝賜予給我們的》

  這章看似平凡的作文,其實並不平凡。

  

  這場永久的友誼,在幼小的心靈中,閃閃爍爍。

  只願如此…… 

  

  (呃……老大,圖片小弟不會發哦- -就不發啦~~)

您正在瀏覽: 老大,生日快樂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大,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