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不速之客(四)之一場大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速之客(四)之一場大戰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不速之客(四)之一場大戰 標籤:不速之客作文 第一場大雪作文 一場大雪作文 一場大雨作文

“小書迷”的故事

 山東省青島市 青島重慶南路第二小學四年級一班 徐雅倫 我非常喜愛讀書,每年的生日和六一兒童節等節日,我要的禮物都是書,因此我家裡存有大量的書,有小說,童話,科普讀物,詩詞等。我一有空,就會津津有味地讀起來。大家稱我為“小書迷”。我是小書迷,但我不是書獃子。

記得,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晚上,我正在聚精會神地彈琴,正在晾衣服的媽媽驚叫一聲,並且直喊“痛死我了!”我立即跑過去一看,只見媽媽的胳膊腫了一個大紅包,原來媽媽被蜜蜂蜇了,痛得直流眼淚,並自言自語地說:“怎麼辦?”我突然想到在一本讀過的科普讀物上說被蜜蜂蜇后,肥皂可以止痛,我立刻拉媽媽去衛生間,用肥皂往媽媽的傷口上抹,不一會媽媽說“我不痛了,你真是個聰明的好孩子!”我聽了,心裡美滋滋的,心想:這多虧多看書,它讓我了解了生活中的小常識,幫助媽媽解除痛苦。

我多讀書,不僅提高了我的閱讀能力,而且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。被老師稱為“小作家”,在作文比賽中獲獎,網站還為我設立作品專集,不信你可到小山屋網站看看!

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知識可以改變命運。我會一輩子愛讀書的,永遠做個書迷!

  指導教師:高世坤

您正在瀏覽: 不速之客(四)之一場大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速之客(四)之一場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