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水孩子》讀後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水孩子》讀後感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讀過一本叫做《水孩子》的書,本文的主人公是一個叫做湯姆的孩子。

  他是一個掃煙囪的孩子,平時不愛乾淨不講衛生,還滿嘴的髒話。不過他卻非常的善良。有一天他被別人當成了小偷,於是他逃跑了,一不小心他掉進了水裡,一直沒有上來。別人都認為他死了,其實他並沒有死,而是被仙女變成了“水孩子”。

  在海里的生活雖然無憂無慮,可是由於湯姆喜愛作弄別人的習慣,所以也沒有人願意和他做朋友。後來在“福善仙女”和“懲惡仙女”的鼓勵和幫助下,湯姆經歷了種種的磨難和自己不懈的努力,終於,湯姆成為了一個真正的好孩子,並且他還幫助那些曾經傷害過他的人們改正錯誤。

  通過閱讀《水孩子》這本書,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就是無論是誰都要善良,有愛心,要勇敢的去幫助別人。當別人有困難的時候,我們不能放棄幫助他,要安慰,鼓勵他。

  四年級:嚴晨碩

您正在瀏覽: 《水孩子》讀後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水孩子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