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舒克和貝塔航空公司》讀後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舒克和貝塔航空公司》讀後感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《舒克和貝塔航空公司》這本書是我在寒假期間閱讀書目中的一本,書中主要寫了兩隻小老鼠舒克、貝塔分別開着飛機和坦克,幫助小螞蟻搬家、找回丟失的小老鼠、醫治受傷的小麻雀……小動物們為了表示感謝,幫它們建立了一個航空公司。

  在我身邊也發生過這樣的事情。那是去年裡的一件事情,午休結束時,同學們一窩蜂似的湧進教室,只見有一個一年級的小同學跌倒在了樓梯口處,可是同學們推推搡搡的,卻沒有一個人過來扶他一把。我飛快地跑到了他的身邊,伸出手來將他扶了起來,看着他安全的走進教室后,我才放心的離開。沒成想,我的一舉一動被正巧路過的劉主任看在了眼裡,他立刻表揚了我,並且在全校廣播里進行了通報表揚,同時還激勵同學們向我學習,又給班級加了分。聽到老師讚美的話語和同學們雷鳴般的掌聲,我無比的自豪,所以我要把這種風格繼續發揚光大。

  通過閱讀這個故事,讓我明白了:助人為樂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。不僅幫助了別人,同時也在幫快樂着自己。所以,我要向舒克和貝塔學習,你們真是好樣的!

 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四年級:譚炳??

您正在瀏覽: 《舒克和貝塔航空公司》讀後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舒克和貝塔航空公司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