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後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後感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《窗邊的小豆豆》是一本很好的兒童讀物,真實的描寫了小豆豆快樂的學校生活,對我很有啟發和幫助。

  小豆豆在校園裡的生活無拘無束,老師很有愛心,她過得非常的好,非常的開心,並且交了許多好朋友,學習成績也很好。我要向她學習,用心讀書,爭取語、數、英等科目成績名列前茅。

  小豆豆做事認真,還非常的大方,敢於表達自己的意見。但我卻非常害羞,上課回答問題多不敢大聲講話。這一點我要向她學習,要大大方方的,不要靦腆!

  小豆豆的童年很開心,我們也要像小豆豆一樣,在1到5年級的時候每天開開心心的,學好知識,練好身體。交到更多的好朋友,開開心心的過完一個美好的童年。不僅是這樣,還能延年益壽,長命百歲呢!所以不要耍小脾氣哦!

  讀了這本書之後,我感覺又回到了一年級的時候,是多麼有趣、天真。在校園裡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、自在。小豆豆第一次來到校園的時候,給我的第一印像就是:她很開朗,第一次進校長的辦公室就能和校長聊得特別開心,要是換做是我的話,我肯定連門都不敢開。

  雖然我們的學校是一所普通的學校,但是學校的老師對同學們也一樣很有愛心。所以我們更要向小豆豆學習,克服缺點,發揚優點,互相幫助,共同提高,像小豆豆一樣,開開心心地每天過好每一天。

  我已經三年級了,再過兩年就要讀初中了。所以更要珍惜小學生活,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。

  這是我讀了《窗邊的小豆豆》這本書後的一點小小的體會。

  四年級:天山二小hqh

您正在瀏覽: 讀後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