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點燃激情,傳遞夢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點燃激情,傳遞夢想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點燃激情,傳遞夢想 標籤:激情作文 點燃作文 激情奧運作文 點燃希望作文

點燃激情,傳遞夢想 

  今天是2008年8月8日,奧運會即將就要開幕,我終於等到了這個激動人心的日子。晚上八點,我準時的打開電視,觀看奧運會開幕。每個節目都帶着中國氣息,令我看得非常投入。 

  各國的運動員要進場了,哇,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外國人進入我們的國家,那種場面好壯觀,有德國人、法國人、英國人、美國人…………他們都穿着自己國家的服裝,看上去像是一場服裝表演。 

  最後,就是點燃聖火的時候了,最後一棒火炬手到底是誰呢?是飛人劉翔還是許海峰呢?突然,我看到一個人拿着一把火炬跑了出來,媽媽連忙對我說:“你看,是許海峰!”我以為我猜對了,可沒想到聖火還傳給了幾名運動員,最後傳給了李寧,那一瞬間,全場觀眾歡呼起來,嘴裡喊着:“中國加油!”大家都興奮極了。 

  李寧被鳥巢上的安全線吊到空中跑了一圈,一直跑到火炬盆那裡,嚓的一聲,聖火已經在鳥巢上飛舞了,啊,真漂亮! 

  我真心的祝福:中國加油!奧運加油!

您正在瀏覽: 點燃激情,傳遞夢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點燃激情,傳遞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