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天上的“棉花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上的“棉花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吃過早飯,走到陽台上。只要抬起頭,就能看見天上的“棉花”。

  “棉花”姑娘是天上的白衣天使。它常常穿着白衣服在天空中散步。那雪一般的衣服上,沒有一點灰塵。就連太陽也忍不住用它的手—陽光,去撫摸那雪白的衣服。

  白衣天使愛變,變成任何一樣東西,讓人們認不出它。貓、狗、魚、烏龜……它都會變。

  看!飛來了一隻天鵝。它拍着翅膀,在天空中慢吞吞地飛着。天鵝的嘴是張開的,像在唱歌,飛着飛着,天鵝不見了。

  就在這時候,跑來了一匹白龍馬,和動畫片里的白龍馬一模一樣。馬頭是彎着的,像是在吃草。尾巴是往下垂的。幾分鐘后,白龍馬消失在天空中。

  接着,從樓房后飄出一位小姑娘。她的頭髮十分長,一直垂到了腰部。她的眼睛像一顆大珍珠。小姑娘手裡還有正要展翅高飛的白鴿。一會兒工夫,小姑娘也不見了。

  天上的白衣天使給我們帶來和平,只要抬起頭,看到天上的白雲,就象徵和平的使者已經來到我們每一個人的身邊。

  天上的“棉花”真的是白衣天使!

  廣州市天河區龍口西小學四年級:吳倩婷

您正在瀏覽: 天上的“棉花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上的“棉花” 暫無評論